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
  • 搜尋:

    羅湘 張旻儒 結果共104筆

  • 方志友首挑戰音樂劇! 期待合作交響樂團

    歌手出身的方志友,首度挑戰音樂劇,不僅要邊轉換角色邊唱歌,正式演出還要搭配交響樂團,坦言很緊張又很期待,而她最近還忙著宣傳主演新戲《粉紅色時光》,尤其親情戲橋段,觀眾特別有感。
    2020/11/20 20:38
  • 電影高人氣釀亂象! 日本社會現「鬼滅騷擾」

    動畫《鬼滅之刃》劇場版,台灣上映20天票房飆破4億台幣,聲勢持續看漲,不過日本卻出現不少亂象,包括對沒看電影或不喜歡動畫的人做出「鬼滅騷擾」,還有教授說電影暴紅是因為「女生想當家庭主婦」,甚至有人為了周邊商品亂拆商品包裝。
    2020/11/20 18:45
  • 于文鳳出庭追討2.6億分潤 周星馳:只是情話

    周星馳舊愛于文鳳,19日以證人身分出庭,向星爺追討台幣2.6億投資分潤,為了這筆錢,余文鳳提出星爺本來要送她腳踏車但遭到拒絕,只要星爺落實口頭協議10%分紅,但周星馳方主張,都是熱戀情話,不具法律效力。
    2020/11/20 13:50
  • 蔡依林備戰高雄巡演! 舞者逗趣嚐台小吃

    蔡依林高雄巡迴演唱會,11月20日就要登場,為了兩星期、六場演出,事前五天就南下做準備,還把國外舞者通通請回來,更請大家品嘗滿桌的台灣小吃相當逗趣!可愛的天后還用台語跟粉絲交流,但「去玩」跟「剃頭」,傻傻分不清楚!
    2020/11/20 12:49
  • 吃泡麵輕鬆看! 台劇「不讀書」1集10至20分鐘

    改編原創IP同名音樂劇的《不讀書俱樂部》,挑戰台灣首部「泡麵劇」,希望觀眾在吃杯麵大約10至20分鐘時間,就能輕鬆看完一集,而且4集就能說完整個故事,其實台劇之前就有嘗試短片作品,像是《違反校規的跳投》等等,都是同樣類型。
    2020/11/10 17:56
  • S.H.E睽違15個月合體 粉絲尖叫掀翻小巨蛋

    田馥甄小巨蛋演唱會,有歌迷指控,花了1600元買票卻只能看牆壁,主辦單位今晚改善,兩排視線不良區停止售票,而演唱會最終場,Ella和Selina都再次來現場,在萬名歌迷聲歡聲中,S.H.E睽違15個月公開合體,讓全場粉絲尖叫瘋狂。
    2020/09/29 12:19
  • 保住5億豪宅! 成龍法拍案突離奇遭撤回

    成龍為在北京價值5億台幣的兩間打通豪宅,日前傳出遭到法拍,原先預定28日拍賣,但案子突然以「案外人異議」被撤回,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再次法拍;而李連杰在上海建造高達近8.7億台幣的別墅,10年來一家人都沒住過,如今淪為保全的宿舍。
    2020/09/28 17:44
  • 記得好友喜好! 李千那收小鬼驚喜球鞋禮

    小鬼黃鴻升猝逝讓親友十分難過,不過貼心的他,生前早就準備中秋禮盒送給任賢齊、竇智孔等好友,甚至驚喜送上李千那想要的球鞋,不過女友峮峮卻被酸民攻擊,公開身分是為了蹭熱度,讓峮峮無奈發文反擊。
    2020/09/28 16:09
  • 家庭事業旺! 趙又廷新戲傳片酬高達1.2億

    趙又廷和高圓圓去年喜獲千金後,最近雙雙復出,正和孫儷合拍新戲的趙又廷,傳出片酬高達1億2000萬台幣,而高圓圓也將有新作品,夫妻倆家庭事業都很旺,但趙薇卻再度傳出婚姻亮紅燈,被拍到和一名男子深夜逛超市。
    2020/09/28 11:29
  • 「與惡」宋喬安換尹馨 舞台劇「投票」決定結局

    去年在金鐘獎拿下六項大獎的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改編成全民公投劇場版本,不同於電視劇版本的是,編劇設計四種結局,在中途和結局前開放兩次公投,交由觀眾自行決定結果,尹馨飾演舞台劇版的宋喬安,必須準備四種演出。
    2020/09/10 19:57
  • 小S居家勤練舞姿 喊話:想回歸國標舞界

    好久不見的小S,現身活動話匣子關不起來,最近常分享練舞影片的她,還被姊夫汪小菲拿來勸說老婆,希望大S也多多經營自己,但這一番話卻被網友解讀成是調侃老婆,引發正反兩面論戰,小S也替姊姊和姊夫解釋。
    2020/09/08 20:39
  • 出道5年熬出頭! 呂士軒合作陳珊妮入圍金曲

    饒舌歌手呂士軒出道5年,憑著和陳珊妮合作單曲終於入圍金曲31,趁勝追擊推出新專輯,希望明年能靠自己入圍;而出道邁入第10年的TRASH樂團,睽違5年二度入圍,坦言熬出頭不容易,但做開心的事情最重要。
    2020/08/19 20:43
  • 摔斷手、痛風纏身! 羅霈穎近年重身體保養

    羅霈穎生前,總給外界喜愛夜生活的刻板印象,但近年來她因為罹患痛風,很注重養生,不僅改變睡眠作息,連吃東西都以蔬菜、水果為主,連喝手搖飲都只選擇「愛玉檸檬」,突然猝逝,庹宗華說很想念她的義氣,金友莊則感嘆,羅霈穎是一個很直、很好的人。
    2020/08/04 18:54
  • 來台14天隔離出關 黃明志3度搶歌王:感動

    大馬歌手黃明志昨天結束居家檢疫14天,開心出關,他喜事連發,除入圍第31屆金曲獎「最佳男歌手」與「最佳年度歌曲」,2首新歌更衝上YouTube發燒榜,談到自己獲得入圍消息時,正因為斷電爆汗只穿著一條內褲,笑翻眾人。
    2020/07/30 19:13
  • 致敬伍佰! 黃明志「五百」MV四天逾230萬點閱

    大馬歌手黃明志,為了崇拜的歌手伍佰,不僅寫一首歌「五百」致敬,還找模仿明星臉拍MV,讓MV上架4天就突破230萬點閱,黃明志透露,當初很想找伍佰來客串演出,但沒邀約成功,希望有一天能跟偶像一起站上台唱這首意義非凡的歌。
    2020/07/28 18:18
  • 幽默談兩性!白癡公主、許藍方 遭騷擾有妙招

    YouTuber白癡公主和護理學博士許藍方,常常拍影片探討兩性話題,這回兩人合體、逗趣回答各種私密問題,不過她們也常接到網友騷擾訊息,解決方法也很有一套。
    2020/07/22 19:56
  • 安心亞豔陽下熱跳 聘美國老師編辣舞

    安心亞睽違4年發片,找來美國知名老師編舞,艷陽高照下賣力唱跳完全沒喊累,MV還挑戰在冰面上跳舞很高難度!火辣熱舞的還有創作歌手Karencici,以運動內衣搭配熱褲造型搶眼;還有Popu Lady成員洪詩,翻跳韓星舞蹈,預告下半年將推出新單曲。
    2020/07/17 19:20
  • 女神好友下廚! 許瑋甯登鄭元暢節目頻白眼

    許瑋甯最近登上好友鄭元暢做菜節目,讓鄭元暢逮到機會偷懶,互動過程爆笑但下廚順利,但可不是所有YouTuber都很會煮!阿滴和媽媽比炒菜,煙大到滴媽覺得兒子在炸廚房,還有「狠愛演」的胡椒,挑戰薑絲炒大腸,直接被爸爸點評完全失敗,笑壞觀眾!
    2020/07/17 14:03
  • 濃縮廚師生涯30年! 江振誠《初心》賺人熱淚

    米其林主廚江振誠,2年前年將新加坡餐廳歇業、回台發展,當時震撼全球,而這過程也將透過紀錄片《初心》呈現,還有格鬥家黃育仁,放棄高薪工作往夢想前進,也被拍成電影《逆者》,從拍攝到製更作足足花7年時間才完成。
    2020/07/17 12:29
  • 台灣取景說「大陸」 奧卡菲娜影集未申請拍攝

    以電影《別告訴她》獲得金球獎的亞裔女星奧卡菲娜,主演影集《奧卡菲娜成長記》,其中一集描述她從美國搬到中國大陸,但卻被觀眾發現,取景地點是在台灣桃園機場和西門町、寧夏夜市等地,北市觀傳局表示,他們未曾接到劇美國劇組的拍攝邀約。
    2020/07/03 18:53
  • 首執導筒大咖挺! 阿Ken自編自演「練愛iNG」

    靠著精湛模仿和幽默主持功力,在演藝圈闖出名號的阿Ken,出道18年首度挑戰自編、自導、自演電影《練愛iNG》,不僅狠砸3、4000萬資金,更花6年才完成這部作品,大咖好友包括周杰倫、ELLA,導演馮凱都來尬一角,力挺首執導筒的阿Ken。
    2020/06/20 22:48
  • 賭王大房女兒爭產鬧內訌? 二房子女避談

   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個月過世,子女們似乎為了爭產不斷出招,日前大房四女兒何超雄向法院申請「知會備忘」,15日現身父親三七法會不願多談,而傳出與她不和的姊姊何超賢,一家都沒有出席法事,針對大房疑似內訌,其他子女不願多談。
    2020/06/16 15:14
  • 疑因疫情影響票房 博納影業副總裁墜樓亡

    大陸博納影業副總裁黃巍,10日驚傳墜樓身亡,名導演賈樟柯點出,恐怕是受不了疫情打擊大陸電影業,因為今年第一季票房比去年大減九成,而除了電影,漫威將推迷你影集《汪達與幻視》,卻讓大陸萬達集團提出名字侵犯版權。
    2020/06/11 19:45
  • 茄子蛋高人氣! 手機廣告歌MV吸300萬點閱

    台語樂團茄子蛋,高人氣讓她們接下不少代言歌曲邀約,像是為手機打造廣告歌,找來李英宏合作,結合國、台、英三種語言,就連YouTuber HowHow也現身MV,至今超過300萬點閱;老牌飲料廠商,也找他們重新詮釋經典歌,鼓勵大家勇敢追夢。
    2020/06/11 19:21
  • 防「偷襲爭產」 賭王大房四女申請「知會備忘」

    澳門賭王何鴻燊,預計7月初舉行喪禮,在這之前子女似乎為了爭產不斷出招,大房四女兒何超雄向法院申請「知會備忘」,就是為了防止其他人「偷襲」領取遺產,對此姊姊何超賢表示,應該先讓爸爸入土為安,除此之外為何家生下第5代長孫的奚夢瑤,傳出疑似懷了第二胎,對此先生何猷君否認。
    2020/06/11 14:1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